迭部县农业农村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和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19 15:10:19   编辑:迭部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农民专业合作社资金互助业务,增强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广泛宣传倡导诚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护广大农民群众合法权益,借助“3·15”消费者权益日契机,迭部县农业农村局和农经站工作人员在水晶广场开展农民合作社防范非法集资和诚信教育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讲解案例等方式向群众讲解诚信教育和防范非法集资的重要性,特别向中老年群众重点讲解非法集资犯罪的表现形式、规律特点和常见手段,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

下一步,迭部县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瞄准重点人群,采用常态宣传方式,加强对广大人民群众的诚信教育,持续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