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农业农村局拟定委托兰州兰商商业会计学校进行村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18 11:35:49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农村治理水平,推进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根据迭部县2022年第2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计划,我局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培训机构进行了公开遴选。

经2022年8月12日局务会议审核后,一致通过由兰州兰商商业会计学校承担村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任务。现将遴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2年8月18日-8月22日)。公示期间内如有异议,请向县农业农村局反映。

联系人:刘 刚   格日草

联系电话:0941-5622075

地址:甘肃省迭部县农业农村局行政办公室

邮编:747400

项目名称:村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培训机构:兰州兰商商业会计学校

项目金额:32万元

附:兰州兰商商业会计学校资质


迭部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