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召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会暨组织振兴工作专班和组织保障专责组会议
2022-11-03 09:24:37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11月2日,迭部县召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会暨组织振兴工作专班和组织保障专责组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乡村振兴促进法,听取了全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重点任务落实和乡村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康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玮娜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农牧村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角色定位,扛牢政治责任,紧扣组织振兴工作“专班职能”,通过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党组织政治领导力,在抓规范、抓提升、抓落实上下功夫,抓实“头雁领航”“产业富民”“科技创新”和“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培养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要增强协同意识,强化乡村振兴组织保障的使命担当,全面彰显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优势所在。要逐级压实责任,健全党委统一领导、政府负责、相关部门统筹协调的工作领导体制;要落细落实工作,坚持项目化、表单化、清单化、责任化管理,围绕“一张清单”精准发力施策;要关心关爱干部,树立良好选人用人导向,让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分管乡村振兴工作的副乡镇长,县直党工委书记,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