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一面锦旗,让医保服务更有“温度”
2023-12-02 10:43:29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县医保服务中心,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不断优化经办服务、提升办事效能,让医保服务更有“温度”。

近日,迭部县医保服务中心收到一名群众送来一面印有“情系百姓解民忧 服务贴心办实事”的锦旗,以此感谢县医保服务中心优质、高效、暖心的医保服务。

undefined

“现在的医保政策是真好,医保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认真、热情、高效的办事效率,帮我家解决了燃眉之急。”加先生感激地说道。

原来,加先生的孩子体弱多病,需要长期服用特效药,但出省购药一次来回路费太贵且耽误时间,十分不方便,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加先生来到县医保大厅询问能不能解决这个难题……
群众有需求,部门有回应。县医保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对患者长期服用的药品进行现场登记,核查确定了属于医保报销范畴后,开始多方打听联系制药厂家开展沟通工作,说明患者家庭的特殊情况,快速打通了购药渠道,目前加先生在迭部县就可以购买到特效药,减轻了其一家经济负担。

“群众送来的锦旗和一声声感谢,比一切成就与荣誉都要珍贵。在以后的工作中,县医保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从群众需求出发,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县医保服务中心主任冷布加措说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