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哇甲:紧盯目标不懈怠 聚力争优不止步 上下齐心全力以赴干出更高效率
2022-09-07 08:43:26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9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图哇甲在卡坝、尼傲、旺藏等乡镇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建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自然灾害防范、安全生产、维稳安保、“8+”基层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紧盯目标不懈怠、聚力争优不止步,上下齐心、全力以赴干出更高效率,确保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哇甲先后来到卡坝乡、尼傲乡机关,县医疗废物处置中心和殡仪馆项目施工现场,旺藏镇旺藏寺,同乡镇、村组干部等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实施、政策落实等情况。

图哇甲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到了全面检验工作成效的关键时刻。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本领水平、提升工作质效,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坚定信心决心,坚持目标不变,确保各项工作干在前、勇争先。

图哇甲强调,要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互查评比和整改工作,特别是结合二十大维稳安保、“8+”基层社会治理,一并推进政策宣传讲解、矛盾纠纷排摸化解、走访慰问帮扶等工作任务落实,切实做到真查真改、彻查彻改、走深走实。要全面加快生态文明小康村、示范村镇创建、“一十百千万”工程、干部周转房提升等项目进度,抓紧医疗废物处置中心和殡仪馆项目收尾和验收,确保早建成、早使用、早见效。要加强乡镇同部门间协调沟通,上下齐心、合力攻坚,一项一项抓,一件一件干,一步一步赶,不折不扣推动主要经济指标按期高质量完成。要坚持“以防为先、防治结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时刻绷紧疫情防控、防灾减灾、安全生产之弦,全力推进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和百日攻坚行动,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从严压实各级各方责任,彻底排摸整治问题隐患,坚决堵塞漏洞、补齐短板、狠力提升,有效强化应急准备和灾害应对,全面筑牢安全防线,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基层政权建设和履职能力提升,引导和践行乡镇、村组干部敢干、实干、快干、会干的作风,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推动上级决策部署在基层一线落地落实落到位。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丹智才让,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江波,县政府副县长张庆民,县政府有关部门、乡镇负责人陪同督导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