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召开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4 09:31:14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来源: 点击:[]

近日,迭部县召开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冯光,副县长张庆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安达杰主持,县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迭部县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实施方案》作了起草说明,县卫健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医保局负责人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张庆民同志结合某县医保骗保案进行了举例说明,他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的重要性,要协同配合,履行到位,避免此类案件发生。

冯光同志强调:综合监管工作不只是卫生健康部门的工作,而是多个部门的重要工作,需要多部门共同配合落实,这次召开的第一次会议也是动员会,各相关部门(单位)在综合监管联合检查的过程中要不断提高监管能力和监管水平,实现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法制化、规范化、常态化,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