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荣光 不负众望!迭部“大白”们回家了
发布时间:2022-05-01 16:23:08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4月30日16时40分,在驰援兰州近40个日夜后,迭部医疗队17名“白衣战士”圆满完成抗疫任务平安归来。

没有人生来勇敢,没有人注定平凡。他们在抗击疫情最关键的时候挺身而出、逆行而上,临危受命前往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兰州。

守好一个点,护好一座城。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们用奋不顾身书写医者使命,用并肩作战筑牢抗疫防线,根据任务需求,迭部县援兰医疗队持续多日在刘家堡街道管控小区进行重点人群入户核酸采样工作。无坚不摧的防护服下面,是一张张大汗淋漓的面孔和道道的勒痕,还有他们守护百姓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坚定信念,他们谨记自己的责任,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小区物业的密切配合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自己的工作。

肩负着责任与担当,日夜坚守传递了信心与力量,守护了生命与希望,他们在岗位上认真尽责,不断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和肯定,刘家堡街道、各小区的居民们把印有“心系兰州共抗疫情 不忘初心勇于担当”“驰援抗疫 感恩有您”“同心抗疫勇在前 爱心援助暖人心”的一面面锦旗送到迭部县援兰医疗队的全体医护人员手中,向在疫情期间不畏风险、冲锋在前、坚守一线、倾情奉献的他们表示衷心地感谢。

疫情无情人有情,是他们的负重前行带给我们岁月静好,用无私的牺牲精神书写着人间大爱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