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培训 提升应用 迭部县教科局举办中小学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培训
2024-03-21 08:46:44   编辑:迭部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点击数:  

为加强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水平,根据2024年度培训计划,3月20日,迭部县教科局邀请西安希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办事处讲师在县初级中学举办了全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培训班。全县22所学校电教管理员、骨干教师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希沃授课教师从日常教学工作中着手,结合乡村教育教学实际,利用希沃智能平板各类实用性功能,一边深入讲解每项功能,一边进行示范操作,同时针对实际运用中存在的问题与授课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满足了老师们的不同需求,对快速提升教师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智能平板中课件背景设计、图片、文本、音视频设计等技巧可以使课件完美地展现在课堂上,使课堂变得生动有趣,切实感受到了软件功能强大而多样,感受到了先进的教学设备给今后的教学带来的方便,体会到了数字化校园的巨大魅力。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融合,并不断实践创新,做到与时俱进,更好地利用多媒体设备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促进师生互动,提高课堂效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