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高级中学举办校园艺术节
2023-11-21 15:42:26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迭部县高级中学举办第九届校园艺术节,500余名师生群众在现场欣赏了这场校园“文化大餐”。

在节目演出现场,气氛热烈、热闹非凡,参演的每一位同学充分展现了自身特长,展示自身潜力。艺术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内容涵盖文学、艺术等方面,活动贴近校园生活,有民族舞、歌曲、演讲、小品、相声等多样形式,大家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让演出精彩纷呈,赢得群众阵阵掌声、连连叫好,展现了新时代学生的艺术素养。

此次艺术节的举办不仅是学生们张扬个性、展示自我的一个平台,更是校园德育工作的重要部分,旨在丰富学生学校文艺生活,展示学生艺术素质,推动校园艺术教育发展。

“本次汇演十分精彩,同学各个热情高涨,我觉得最好的作品就是赛闹扎巴同学的《走出大山的孩子》,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大山的孩子想走出大山的渴望和渴求。”县高级中学学生班玛琼卓说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