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布一行在迭部县督导检查高三复学及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23-02-10 09:42:59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2月8日至9日,州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布一行在迭部县督导检查高三复学及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县政府副县长索南东珠,县教科局、县教督办负责人等陪同检查。督查组一行深入县初级中学、县藏族中学、县高级中学和旺藏九年制学校、洛大九年制学校,通过实地查看校园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学生食堂准备工作、师生到校情况及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等,与教师、工作人员交谈,翻阅相关材料,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汇报的方式,重点了解了各学校开学条件保障、校园疫情防控、控辍保学及高三年级复课和校园安全教育等情况,并在洛大九年制学校召开了反馈会议。督查组对我县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七个方面的建议:一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理论教育;二要切实加强教育教学管理;三要切实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四要切实加强教育质量提升过程管理;五要切实加强服务与保障工作;六要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七要切实加强宣传思想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