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委副书记 县长图哇甲一行到县敬老院看望慰问特困老人
2024-02-21 14:32:14   编辑:迭部县民政局 点击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养老、助老的社会风尚,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怀,2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图哇甲、县政府副县长殷玉平一行到县敬老院看望慰问特困供养老人,为老人送来了面粉、大米、牛奶、鸡蛋、水果、羊肉、饮料等年货,陪老人一同欢度新春佳节。
   慰问中,图哇甲通过实地查看、与民政主要负责人及敬老院工作人员交谈等途径,详细了解了敬老院建设情况及为老人筹备春节年货情况等,要求县敬老院在全力抓好春节期间机构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的基础上,要从各个方面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既要让老人们吃好、住好,更要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要积极借鉴其他县市先进做法,不断完善相应的配套设施,加强科学管理,为老人们提供高质量的养老服务。在随后的春节茶话会上,图哇甲通过与老人唠嗑、与老人一起吃饺子,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在敬老院的衣食住行情况等,并向老人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充分表达了县委、县政府对老年人的深切关怀。图哇甲还表示,敬老院是老人们共同的家园,要竭尽全力改善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希望老年人消除顾虑,安安心心享受晚年生活;在与图哇甲聊天中,老人们也纷纷激动地表达了党和政府长期以来对他们默默无私关怀的感激之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