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迭部县退休参保职工在省外安置人员的一份信
2023-06-10 18:15:47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参保职工: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多年来对迭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为了方便迭部县退休职工在省外安置人员的基本医疗保障需求,根据省、州《关于进一步做好基本医疗保险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的通知》精神,县医保服务中心结合“三抓三促”行动,优化医保经办服务,对迭部县已退休并长期居住省外的职工开展摸底工作,开展集中异地安置备案工作,需要各位参保人员提供以下资料。
    一、人员范围

迭部县2022年12月31日前的退休参保职工,并且在省外居住时间超过6个月以上的人员。
    二、备案材料

1.退休人员需提供有效身份证件或社会保障卡复印件。2.“户口簿首页”、本人“常住人口登记卡”、个人承诺书。

附件:迭部县退休职工基本医保跨省异地安置备案个人承诺书

  
附件【迭部县退休职工基本医保跨省异地安置备案个人承诺书.doc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