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端午 爱心相伴!张志红一行到迭部县敬老院慰问看望特困老人
发布时间:2022-06-03 15:05:54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养老、助老的社会风尚,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怀。6月2日,县政府副县长张志红一行到县敬老院看望慰问特困供养老人,为老人送来了粽子、牛奶、水果、饮料等过节物资,开展“情满端午·爱心相伴”敬老爱老活动,并举办茶话会,与老人共度端午佳节。

慰问中,张志红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敬老院工作人员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机构日常管理运行情况,要求县敬老院在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基础上,要从各个方面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既要让老人们吃好、住好,更要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在敬老院吃得舒心、住得安心、过得开心。

在茶话会上,张志红通过与在院老人拉家常、与老人一起吃粽子,深入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在敬老院的衣食住行情况等,并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表达了县委、县政府对老年人的深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