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财政局关于对迭部县行政事业单位2024-2026年框架协议采购项目征集的公告
2024-03-15 20:28:32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规范政府采购行为,降低采购成本,提高政府采购便利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甘肃省2023-2024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和分散采购限额标准的通知》《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迭部县财政局对迭部县行政事业单位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项目实行网上商城及部分定点服务管理。
    迭部县财政局对迭部县行政事业单位2024-2026年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本次采购项目共分为八个包,分别为:
    第一包:网络设备、办公设备耗材及维修

第二包:办公消耗用品

第三包:办公家具

第四包:印刷、广告服务

第五包:电气设备

第六包:车辆维修及保养(执法执勤车辆及事业单位车辆)

第七包:车辆保险(执法执勤车辆及事业单位车辆)

第八包:五金,日用品及劳保用品服务
(具体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请大家关注甘南藏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gnzrmzf.gov.cn)迭部县电子招投标系统在线免费获取招标文件)

迭部县财政局

2024年3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