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其他会议
迭部县政府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4-01-04 22:15:00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州县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4日,迭部县政府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州委主题教育第三联络指导组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图哇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县政府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及准备情况,图哇甲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逐个发言,紧扣会议主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

图哇甲强调,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带头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大干快干实干,作为善为巧为,全力推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要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工作法,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