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其他会议
迭部县召开2024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部署会议
2024-01-03 14:36:22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1月2日,迭部县召开2024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部署会议。全面分析研究2023年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副县长康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州生态环境局迭部分局班子成员、县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等主要负责同志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更硬举措抓好大气污染治理,巩固既有成果,加大治理力度;要清醒认识2024年大气污染防治严峻形势,要积极行动,迅速响应,凝心聚力,多措并举,紧盯重点因子,第一季度就要把污染管住、把工作砸实,打好降低污染指数主动仗,开启百日攻坚模式,从严从实加强工业企业监管,强化施工扬尘管控,加大露天焚烧巡查,加强对各类大气污染源的监督管控工作,减缓污染物累积,全力以赴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硬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