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其他会议
迭部县召开深入推进高风险机构化险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2023-12-22 21:37:25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12月21日,迭部县召开深入推进高风险机构化险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焦维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图哇甲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高风险机构化险工作是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政治责任,坚持底线思维,咬定目标任务,全面攻坚克难,切实打好高风险机构化险攻坚战,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真正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化险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清醒认识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分层分级分类推进,采取针对性的有效措施,积极稳妥推进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压实清收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加大督导力度,提高工作能力,全面提升工作质效。公检法司要协同作战,形成工作合力,持续打击惩治有还款能力但恶意逃债人员,为清收处置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纪委监委要采取有效措施,强力推进涉公职人员不良贷款清收。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相关单位、县级包抓领导要结合“三抓三促”行动,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坚定工作信心,强化工作举措,主动担当作为,以最大决心、最实举措、最硬作风直面困难挑战,全力以赴完成退高目标任务。

县深入推进高风险机构化险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