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其他会议
迭部县召开2023年度目标任务攻坚冲刺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23-12-15 22:34:25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12月14日,迭部县召开2023年度目标任务攻坚冲刺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图哇甲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传达学习了《甘肃省修订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办法》精神,解读了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及营商环境等年度各项目标考核任务,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做了安排部署。

图哇甲指出,距离2023年“翻篇”仅剩半个月,时间紧、任务重。全县上下要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全面审视我县在全省、全州工作目标考核中的形势,正视工作差距、补齐短板弱项,抢抓时间窗口、拿出更大拼劲、跑出更快速度、干出更高效率,全力以赴确保全县2023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

图哇甲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认识、自我加压,继续抓好“国评省考”、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考核、中央环保督察等重要指标任务,扎实做好保供水、保供电、保供热、农民工欠薪、“两费”收缴等民生保障领域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要加快项目建设和谋划,聚焦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园区建设、城镇建设、文旅事业等重点领域,把握国家利好政策,及早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为明年发展增加动能,积蓄后劲。要切实做好平安迭部建设考核,保持安全生产严抓严管态势,确保以万全准备争取最好成绩。

图哇甲要求,县“四大班子”领导干部要结合“四下基层”工作法和群众工作“五个全覆盖”行动,深入一线,亲自抓分管部门和包联乡镇的目标考核工作,尤其是对有欠账的指标和进度缓慢的项目,要盯住不放、全程督办。要切实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一项一项研究解决,一项一项推动落实。各乡镇、各部门要严厉整治干部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营造全县上下纪律严明、规范有序、勤政高效的工作氛围,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可靠纪律保障。

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政府和县直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