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其他会议
​图哇甲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专题安排部署会议
2022-10-31 09:01:57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图哇甲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专题安排部署会议,扎实安排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七驻点包抓甘南州工作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并深入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哇甲指出,安全生产,人命关天,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懈怠。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严以履责、狠抓落实,坚决防范和减少各类事故发生,为推动迭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安全生产保障。

图哇甲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图哇甲要求,要充分认清做好省上驻点包抓反馈问题和其他类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将驻点包抓反馈问题和其他类问题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要继续坚持“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实行表格化、清单式管理,以“钉钉子”精神推进整改落实,解决一个、销号一个。要时刻盯住盯紧重点领域和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从工作谋划部署到调度推进再到整改落实,压紧压实责任、务求见实见效。要以省上驻点包抓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为契机,将驻点包抓反馈问题和其他类问题整改落实与加强改进安全生产工作、创新安全生产监管体制机制、建立健全长效管理制度紧密结合,注重实效、互促互进,加快补齐安全生产工作“短板”,以整改推动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整改成效,切实把驻点包抓成果体现好、巩固好、运用好。

会议还就当前全县经济运行、道路交通安全、森林草原民宅防灭火、疫情防控、环境卫生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县委常委、副县长康鹏,副县长索南东珠、张庆民、李麟、王宝及县政府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