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其他会议
迭部县召开平安迭部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议
2022-09-01 08:57:12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8月31日上午,迭部县召开平安迭部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平安迭部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焦维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党的治藏方略,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保持“一失万无”的警醒,守住“万无一失”的底线,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平安迭部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图哇甲主持会议。

焦维忠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加快推动社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收官验收之年,抓好平安建设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全县上下要时刻把平安建设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紧盯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基层社会治理等各项重点任务,从严从细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焦维忠要求,要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全力抓好交通、卫生、食品、消防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做好自然灾害监测预警、防汛救灾、应急抢险各项准备,确保社会秩序平稳有序。要切实增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对照任务清单,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顺利通过省级、国家级考核验收。要始终把扫黑除恶斗争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零容忍”态度和高压态势,加强行业执法监管,组织开展好“九个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整治各行业领域乱点乱象,持续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有序有效开展。

图哇甲要求,要把平安建设暨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更高的站位、更有效的措施来推动,努力从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推进平安迭部建设各项工作。要切实增强主体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靠实工作责任,明确目标,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落实褒奖问责措施,确保平安迭部建设暨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了平安迭部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部分乡镇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全县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县直各部门、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