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图哇甲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7次常务会
2022-11-14 15:53:35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 点击数:  

11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图哇甲主持召开十五届县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11月10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精神,以及《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讨论审议2022年县政府工作报告初稿。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行动体现忠诚,确保迭部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各乡镇各部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以上促下深入学,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指定内容规范学、开展宣讲引领学、媒体宣传推动学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干部在深学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落实好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放松心态、厌战情绪,坚持不懈、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冲锋冲刺、大干50天,以更高的工作水平确保年度各项指标计划顺利完成,为明年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切实增强争先进位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发挥考核“指挥棒”“风向标”“推进器”作用,全面、真实、准确反映迭部各项事业发展成效。要全副身心投入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完善,主动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州新部署、新要求,着力在精炼度、接地气、凝智慧上下功夫,客观全面总结好2022年的工作成效及经验,实事求是提出明年的主要指标、工作思路和保障措施,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担当和勇气,推动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政府班子成员,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县发改局、县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