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图哇甲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08-24 09:45:34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8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图哇甲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省州重要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图哇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把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安排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接续奋斗,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哇甲强调,要提升政策运用能力,深刻把握党中央和省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研究、立足全局、着眼长远,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州部署要求,对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全面梳理,结合自身实际不断丰富完善,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提高统筹协调能力,县政府各类议事协调机构要苦练把握全盘、科学统筹能力,在思想上做到“合心”,在步调上做到“合拍”,在工作上做到“合力”,切实发挥统筹协调、调度推进、督查指导、建言参谋等职能职责。要转变思路抓落实,面对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要及时调整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拆除禁锢思维的高墙,打破思维惯性,以锲而不舍的精神狠抓落实,把滞后的工作赶上来,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要转变作风强担当,严格按照“抓落实、见成效、创特色”的要求,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发展生态经济、聚焦富民增收、深化改革创新等重点工作中全力以赴、担当作为。

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副主任,各乡镇和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