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图哇甲主持召开十五届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2022-07-26 09:39:19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7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图哇甲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世界经济论坛全球企业家视频特别对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国家和省州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认真听取关于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同志对扎尕那景区十条要求的落实进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等近期重点工作。

图哇甲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都处于抢时间、抢质量、抢成效的攻坚时期,工作任务多、时间紧、责任重、压力大,政府班子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安全和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鼓足干劲、锐意进取,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措施和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图哇甲要求,政府班子成员要聚焦目标任务和职责分工,多思务实之举,多谋干事之策,多办为民之事,以一流的标准、科学的方法、严实的作风、恒久的韧劲、强烈的担当,把重点工作结合好统筹好,把岗位责任履行好落实好。一要树牢底线思维。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县关于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守住“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底线,时刻绷紧弦、保持警惕心,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奋勇争先的劲头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加快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二要狠抓责任落实。聚焦“三农”发展、疫情防控、文旅融合、民生保障、固定投资、社会治理、政府建设、重点项目协调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当前重点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掌握跟踪工作进度,有效解决制约问题,竭力化解各类风险,全力保障各项工作按照既定目标和路线有序开展,不断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基固本。三要强化督查指导。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工作目标,盯紧疫情防控、民生实事、防汛抗旱、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等工作,强化督查督办,让督查沉下去、“问题”浮上来,进一步压紧压实乡镇、部门责任,推动工作落实、确保政令畅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