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人民政府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18-02-02 23:21:06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2017年,我县信息公开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把公开透明作为政府工作的基本制度,把推进政府信息公开与转变政府职能、规范权力运行、促进依法行政紧密结合起来,积极稳妥推进全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最大限度满足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根据州政府信息化办公室要求,迭部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由县政府办综合各乡镇政府(站)及县直有关部门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统计数据编制而成。年报包括概述、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收费及减免情况、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需要说明的事项与附表等。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7年1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止。如对本年度报告有疑问,请与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941-5623928)。


  
附件【迭部县人民政府2017年信息公开工作年报.pdf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