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五无甘南 十有家园】打好秋季“防疫针” 筑牢畜牧“安全网”
2022-10-14 16:20:04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为抓好秋季动物防疫工作,及时建立有效免疫屏障,有效预防、控制重大动物疫病,确保全县畜牧业健康发展和公共卫生安全,迭部县各乡镇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动物防疫工作。

在多儿乡,兽防站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入户指导,辖区各村防疫员以“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畜、畜不漏针”的工作要求,逐户对家养牲畜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同时向群众宣传秋季动物防疫知识。针对高山牧场的防疫问题,多儿乡的工作人员与村干部一起到牧场,现场对牦牛、黄牛、犏牛等开展了全面的疫苗接种工作,为群众的产业增收做好保驾护航。

在旺藏镇,工作人员坚持早安排、早行动、严落实的工作原则,积极组织畜牧兽医站干部及各村防疫员,做好牲畜免疫、登记等工作,为统筹抓好秋季畜牧生产和动物防疫各项工作、筑牢畜牧防疫“防护网”打牢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