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杨君在迭部调研时强调:打造全产业链融合发展新模式 奋力推动迭部各项工作走在前
2022-03-14 09:37:10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白龙江畔春潮涌,虎头山下气象新。3月11日,州委副书记杨君带领州农业农村局、州乡村振兴局、州畜牧兽医局、州供销社等部门深入迭部县调研指导州委“一号文件”承接贯彻、农业产业发展、涉粮反馈问题整改、春耕备耕、春季防火和近期维稳等工作。

杨君一行先后来到尼傲黑木耳基地,电尕镇恰告村,森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和产业园区、滨江公园征地拆迁现场等地,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立足生态资源禀赋,科学谋划、主动出击,全链条打造优质产业发展,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奋力推动迭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焦维忠,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图哇甲,县委副书记李维宏,县委常委、副县长康鹏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杨君要求,以培育打造绿色生态有机产业为抓手,要创造性的贯彻落实“一号文件”,在推动“三农”工作转型升级上走在前列。要围绕“全链条、全业态、全要素”,在打造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上走在前列。要践行新理念、创建新格局,在创建国家级绿色农业先行示范区上走在前列。要城乡融合、文旅主导,在奋力推动强县域战略方面走在前列。
    杨君强调,要抓好春季防火,始终保持高度警觉,以“防”为要,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确保生态资源安全有序。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州涉粮反馈问题整改要求,确保春耕生产和涉粮反馈问题整改“两不误、两促进”。要精准分析研判当前形势,树牢底线思维,做实做深做细各项维稳工作,坚决维护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