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迭部县中达龙源蕨麻猪绿色生态产业园尼傲基地举行分红超160万元
2021-12-06 00:32:48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12月5日,迭部县中达龙源蕨麻猪绿色生态产业园尼傲基地举行分红仪式,一大早大伙盛装出席等待分红。

县委副书记李维宏出席分红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丹智才让出席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康鹏主持分红仪式,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工信和商务局、尼傲乡负责人参加了分红仪式。

仪式上,中达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尼傲乡蕨麻猪养殖基地的发展运营情况和效益分红情况。今年来,尼傲乡和农业农村相关行业部门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白龙江百里风情线,乡村振兴富民产业路”打造的总体思路,围绕“特色产业三年倍增计划”,坚持“党支部+龙头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注重产业结构调整,加强闲置土地流转,完善利益联结机制,蕨麻猪保种选育科技养殖在尼傲乡基地顺利实践,广大群众通过资金入股、资源流转、劳务就业等方式实现了效益分红。

此次为尼傲乡和旺藏镇发放产业分红资金共计1631058元,其中尼傲乡尼傲村土地入股分红资金40900元;尼傲乡劳务收入369000元;尼傲乡农作物收购28600元;尼傲乡尼傲村核桃树苗补偿资金58158元;尼傲乡、旺藏镇蕨麻猪收购927500元;旺藏镇土地入股分红资金106000元;旺藏镇劳务收入58600元;旺藏镇旺藏村分红资金30000元;旺藏镇年拉尼巴村分红资金12300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