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迭部县签约项目17个总金额7922万元
2021-12-10 00:12:30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12月9日上午,甘南州农特产品交易会在合作市颐和广场举行签约仪式。甘南州农特产品交易会上迭部县7个企业的17个合作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意向性签约金额达到7922万元。

此次签约,全面展示了迭部县农特产品的资源优势和比较优势,为搭建农特产品生产和销售环节的桥梁、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融合一二三产,补齐补强现代农业产业链、做大做强绿色食品产业,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实现产业增效农民增收具有推动作用。进一步提升了迭部县农产品知名度、影响力和竞争力,突出展现了农业农村工作亮点和名优农产品的整体形象,为推动农产品走出县域、走向全国市场奠定了基础。

迭部素有“森林之城,人居天堂”的美誉。在旅游业蓬勃发展的今天,原生态自然风光和农特产品备受青睐。迭部县坚持以“富民强县”为战略根基,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加强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和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建设,做大做强蕨麻猪、经济林果、食用菌等特色优势产业,做优做精青稞酒、山野珍品等绿色食品加工业,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业规模,促进产业提质增效。

签约仪式结束后进行参观展区。迭部展出的蕨麻猪肉、羊肚菌,黑木耳、野山菌、扎尕那青稞酒等产品吸引众多采购商和市民驻足关注,详细询问了解产品生产、产量、质量等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