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关于转下达2020年天津市对口支援甘南藏区迭部县资金投资计划的通知
2020-04-28 14:51:27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迭发改发〔2020〕74号

迭部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转下2020天津市对口支援甘南藏区迭部县资金投资计划的通知

各相关乡镇、各相关部门:

根据甘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转下达2020年天津市对口支援甘肃藏区资金计划的通知》(州发改投资〔2020〕55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转下达2020年天津市对口支援甘南藏区迭部县资金投资计划(具体项目详见附件)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投资计划管理。请严格按照投资计划下达项目实

施,加强项目管理,严格按照批准的建设内容和规模实施,不得擅自改变建设内容和建设标准和各类公务接待活动等。

二、项目管理。请严格执行项目建设资金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资金监管,遵循有关建设程序,确保符合土地、环评、节能、安全等管理要求。严格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对口支援西藏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发改地区〔2015〕2450 号)、《天津市对口支援项目及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津援办〔2018〕25 号)及《甘肃省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认真贯彻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资标制、工程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严格按照批准的项目规模和内容组织实施。项目竣工后依据有关规定及时组织验收。

三、项目调度和监管。请你们加强投资计划执行按月调度工作,及时掌握项目开工情况、投资完成情况、工程形象进度等,每月4日前将进展情况上报我局。项目计划下达后,我局将会同财政,审计等部门,按照基本建设财务管理等有关规定,切实加强资金管理,做好资金拨付前的审核和使用中的监督检查工作,专项资金要做到专户储存,分账核算、专款专用,严禁截留、挤占和挪用。项目单位要自觉接受各级监管部门和天津市援甘前指的监督检查。州、县发改部门将不定期对项目调度和建设情况进行抽查和督促。

四、绩效目标。请你们按照项目审批确定的建设目标、

内容、规模,进一步细化项目产出、效益、满意度等绩效指

标,加强绩效目标考核,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尽量

早建成,及时发挥项目效益。

附件:2020年天津对口支援资金计划.pdf

2020年3月1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