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龙督查指导交通检疫点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2022-10-20 16:00:23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10月18日、19日,县委副书记赵龙深入益哇沟口、洛大傲子坝等疫情防控交通检疫卡点,督查指导交通检疫卡点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卡点值班人员及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公安民警及医护人员,并送去天津河东区妇联慰问金1.7万元。县妇联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在各交通检疫卡点,赵龙仔细查看值班值守记录,现场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检疫卡点物资保障情况,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叮嘱他们要科学、规范、严格按照操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

赵龙要求,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州、县最新部署要求,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扎实做好卡口检疫,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外防输入”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同时要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从防寒保暖、交通、就餐等方面多关心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积极改善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条件,确保工作人员饮食有保障、休息有保障、安全有保障,合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防疫人员要时刻保持战斗状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松懈松动、侥幸过关思想,继续发扬不怕困难、不怕吃苦的奉献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把入口关,进一步落细落实“两扫三查一问”措施,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查”,切实做好人员身份核验、车辆信息核对工作,不漏一车一人,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