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驰援夏河最后一批医疗队员平安凯旋归来
2022-08-23 19:46:55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8月23日,迭部县驰援夏河的最后5名抗疫医疗队员,在历时40天的艰苦奋战后,圆满完成各项抗疫医疗任务,于今日平安凯旋归来。县上在家领导安达杰、李麟带领县公安局、县卫健局、县医疗机构相关负责同志以最高礼遇欢迎英雄凯旋归来。

欢迎仪式上,警车开道、铁骑护送,等候已久的领导、同事和亲人们热切瞩目远视,纷纷向英雄们挥手致意,为凯旋的全体医疗队员送上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祝福。

别时风雨,归来艳阳,驰援一线,历尽千帆。驰援的医疗队员们迎烈日、冒风雨、斗风雪,在一个个居民小区,在一个个草原牧场,每天不分昼夜的超强度作业,直至驻地疫情烟消云散。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迭部夏河一家亲,驰援的医疗队员们不顾个人安危,积极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与夏河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用奉献和担当谱写了一曲曲生命赞歌,他们的敬业精神深受当地干部群众一致好评。(县疫情防控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