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暖心举措鼓励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
2022-05-09 19:53:40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为实现全县筑牢免疫屏障,全面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迭部县多措并举、持续发力,组织城区和各乡镇持续开展第三针疫苗接种工作,重点对老年人等特殊群体进行“一对一”精准动员。

面对奥密克戎变异株,老年人和基础病患者是最脆弱的人群,筑牢免疫长城,提高老年人疫苗接种率是重要一环。为加快新冠疫苗接种进度和全民接种率,各乡镇、各网格责任单位通过入户摸排、政策引导,宣传动员老年人参与接种,全县自上而下全力推进疫苗接种进度,做到应打尽打、应接尽接。针对年老出行不便、子女不在家的孤寡留守老人,各乡镇干部专车接送 “送苗上门”,多样举措,切实打通老年人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排队、登记信息、接种、留观,每个环节都有工作人员在现场协助和引导,暖心又便民的服务为他们的健康筑牢了坚实屏障。

疫情防控,仍然任重而道远,让我们一起积极接种疫苗,共筑健康迭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