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州内来迭返迭人员流动政策的通告
2022-04-12 20:36:40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2022年第19号)

4月8日“兰州市七里河区秀川街道崔家崖大户村”调整为低风险区,自此我省中高风险区清零。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根据州县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统一要求,现决定从4月13日零时起对州内其它县市来迭返迭人员不再查验核酸检测证明,有关具体事宜通告如下:

一是州内其它县市来迭返迭人员通行只查验行程卡、扫场所码,“两码”正常方可有序通行(如行程码显示近14天有省外旅居史,则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无法提供则需就地核酸采样,待检测结果为阴性后方可通行)。

二是州内其它县市来迭返迭学生无手机的,通行需查看学校证明,中小学生需家长陪同且查看家长行程卡、扫场所码。

三是汽车站要严格落实进站“三必查”(必查行程卡、必扫场所码、必问旅居史)要求,同时,所有客运班车必须落实所有乘车人员(包括中途乘车人员)上车“三必查”。



迭部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1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