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告
2022-03-23 16:17:14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迭部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

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全县疫情

防控工作的紧急通告

(2022年第1号)



根据3月22日下午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和州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从3月24日12时起,全面实行以下防控工作要求。

一、近期所有从州外来迭返迭人员一律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所有州外人员及车辆非必要不来迭、不返迭。

二、电尕镇、达拉乡、洛大镇、腊子口镇5个交通检疫卡点,对所有州外来迭返迭人员一律查验当日“三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以及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一律劝返或就地留观等待核酸采样,待出阴性结果证明后予以放行。

三、对3月10日以来从兰州市等涉疫地区来迭返迭人员一律落实“三天两次”核酸检测。

四、重点场所和重点机构一律严格落实消毒消杀、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措施。

五、商场超市、个体经营场所一律停止促销等人员聚集活动。

六、公共交通工具一律控制乘客数量、分散就座、扫场所码,拒载不戴口罩的乘客。

七、洗浴中心、网吧、KTV、影院等空间相对密闭场所一律缩短经营时间,限制人员数量。

八、进口冷链食品、涉疫地区的邮政快件一律落实全面消杀、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

九、所有行程码带“*”号、持“黄红码”人员一律按照来迭返迭重点人员管控要求,严格落实管控措施。

十、原则上一律不举办50人以上的各类会议、培训、民俗和宗教等活动。


迭部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

2022年3月2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