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智才让、张志红、李麟带队开展“五一”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食品安全联合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30 15:46:07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4月2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丹智才让,副县长张志红、李麟带领县公安、交通、文旅、卫健、市场监管等部门先后赴县液化气站、物流园区、车站及酒店宾馆、药店影院等场所,以四不两直的督查方式联合对“五一”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执法检查。

联合执法检查组强调,当前,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五一”假期临近,人口流动、人群聚集加剧疫情传播风险,要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限制中高风险区及所在县区人员来迭返迭,坚持“人”“物”同防,车站影院、商场超市、宾馆饭店、各类快递等重点单位和场所要严格落实核酸筛查、查码验证、通风消毒、人员疏导等措施,对排查出的异常人员和物品,要立即报告县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并及时处置。要以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为契机,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紧盯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与薄弱环节,结合各自职能深入开展责任领域内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工作,及时化解安全隐患,确保各类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加强“五一”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