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五无甘南
五无甘南
图哇甲:​强化拼抢意识攻坚三大整治 提升政府质效打造最美迭部
发布时间:2022-04-29 11:35:14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4月28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图哇甲赴益哇镇、县城及周边督导环境综合整治、景区景点提升、最美县城打造、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立足“三新一高”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全面推进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主题实践活动精神,持续推进“城乡环境大整治、道路水域大清理、生态环境大改善”,完善治理体系,推动项目建设,强化拼抢意识攻坚三大整治,提升政府质效打造最美迭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增进民生福祉。

图哇甲指出,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逾加强烈,政府肩负的职责使命更加紧迫和艰巨,必须着眼于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强化“以发展论英雄,以实绩论功过”的发展导向,强基础、补短板、破难题,着力在思想上破冰、在行动上突围、在改革上发力、在发展上突破,为迭部实现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多作贡献。

图哇甲强调,要坚定最美县城发展理念,规划始于精心、建设始于精致、管理始于精细,以滨江公园延伸打通、南山桥梁工程、扎尕那特色小镇、电尕中学重大项目为支撑,一体推进县城功能布局优化完善与智慧城市建设工作,打造功能完备、品质一流、特色鲜明、宜居宜业的最美县城。要精准施策、靶向发力,推进全领域精致、全环节精致、全要素精致,尽快整治益哇沟口沿线破旧排插、麦架,注重益哇镇代巴旅游标杆村屋檐、墙角细节打造,赋予古村落时代元素、精彩呈现。要加快城市储备用地的征收进度,为城市开发留足发展空间,有效发挥储备土地服务县域经济建设和城市发展作用。

同时,在督导期间,图哇甲还就“五一”期间景区景点和乡镇村组疫情防控、疫苗接种、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等作了具体安排。他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守好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坚决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县政协主席范小平,县政府副县长索南东珠、王宝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