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五无甘南
五无甘南
【五无甘南 十有家园】迭部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农资打假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01 10:32:34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确保农资产品安全,迭部县农业农村局早安排、早部署春耕备耕工作,自2月9日起,联合相关单位组织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整治行动。

截至目前,已开展农资市场检查6次,检查农资经营门店10余家,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500余份,现场下达整改通知单1次,批评教育2次,没收过期种子4包。

通过组织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整治行动,有效维护了全县农资市场经营秩序,保障了农资产品质量安全,维护了农民消费者合法权益。下一步,我县将持续深入推进农资打假专项执法检查力度,严抓重点时节、重点区域,紧扣关键环节,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不断加大农资市场监管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努力为农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