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杰、李麟、王宝督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2022-07-11 20:43:53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7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健局局长安达杰,县政府副县长李麟、王宝带领卫健、交通等部门先后赴益哇、电尕、旺藏、腊子口、洛大等乡镇,查看交通卡点、景区景点及核酸采样点值班值守、扫码登记、核酸采样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现场逐项点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明确规范要求,并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专题安排部署现场交办会,对当前及下一阶段防控重点任务作了安排部署。

督查组指出,我省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呈点多面广特点,加之全县正值旅游旺季,疫情随着游客输入的风险持续加大,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各乡镇各部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落实“四方责任”,认真学习、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督查组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落实落细落准各项防控政策,严格排查兰州及中高风险区来迭返迭人员,认真查验“两码一报告”,做到不漏一车一人,坚决守住疫情输入关口。要全面贯彻“外防输入”总策略不动摇,根据国家省州县要求及时调整疫情防控政策,坚决防止防控工作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等问题,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景区景点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落实好清洁消杀通风、一米线、测温、扫码、戴口罩等措施,落实好工作人员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