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南东珠、张志红带队联合开展旅游点规范经营执法检查
2022-05-07 15:02:47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为规范管理全县旅游点及农家乐,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5月6日,县政府副县长索南东珠、张志红带领县文旅、市场监管等部门负责人和执法人员逐个深入县城周边旅游点和农家乐,对其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工作进行联合执法检查。

此次联合执法检查按照“严监管、促规范、见成效”的要求,重点督促县城周边旅游点、农家乐食品经营者落实各项制度,对证照过期不全、索证索票不规范、餐饮具清洗消毒要求不符、后厨卫生脏乱差、管理制度不健全、线路乱拉老化的经营单位,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将按照整改时限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检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全部完成整改任务。同时,按照最美县城风貌打造要求,要求县文旅、市场监管部门切实做好专业服务指导,积极鼓励各旅游点、农家乐根据自身能力和条件,规范建设标准化后厨,加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注重融入民俗文化元素,美化优化内外环境,推动全县旅游点和农家乐硬件水平的整体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