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
2024-03-12 19:08:06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3月12日,迭部县召开2024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精神、2024年全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要点及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焦维忠和县委副书记、县长图哇甲对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批示。县政府副县长索南东珠出席并讲话,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辉主持会议

索南东珠要求,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人社工作不断深化改革、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全县人社系统要围绕党中央“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目标,把“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总要求贯穿人社工作全过程,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政策,积极稳妥推进社保制度改革,加快构建人才发展雁阵效应,依法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和企业发展,驰而不息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自身建设,兜住、兜准、兜牢民生底线,为加快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迭部贡献人社力量。

各乡镇、县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根治欠薪工作领导小组、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县人社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