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纪委监委公开选调派驻纪检组工作人员笔试考试通知
2018-05-31 16:52:55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根据《迭部县纪委监委公开选调派驻纪检组工作人员工作方案》的要求,现对笔试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笔试科目:上午笔试考试内容为文秘、法律、信息技术三门专业科科目,下午笔试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纪检监察知识和时事政治的综合卷科目,所有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主要测试文秘、法律、信息技术专业知识、政策理论水平、党纪党规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写作能力等综合素质,试卷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90分钟。

2、笔试时间:专业科目(文秘、法律、信息技术)考试时间为2018年6月12日上午9:00--10:30(90分钟),综合卷考试时间为2018年6月12日下午2:30--4:00(90分钟)。

3、考试地点:迭部县高级中学教学楼4楼,所有考试相关工作人员及考生严禁开车进入考点。

4、准考证:参加考试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考场核对个人信息,确定考试座位号,无需下载打印准考证等文书。

5、考试用笔:参加考试人员统一用考场提供的中性笔书写作答,有其他颜色或其他规格的笔来作答的试卷一律取消考试成绩。

6、考生要求:参加考试人员不得携带手机、手表或其他计时工具和电子仪器参加考试,如有其他物品需放置在考场指定地点,不得随身携带。

7、考场纪律:所有违反在考场口头宣布和现场张贴的《迭部县纪委监委公开选调派驻纪检组工作人员笔试考试考场纪律》的考生,一律取消考试成绩。

8、考试成绩:所有科目的考试成绩在6月14日下午2:30公布,考生可以在县纪委2楼“迭部县纪委监委公开选调派驻纪检组工作人员办公室”领取笔试成绩,同时现场通知面试时间和准备工作。

考务工作负责人:冷布加措 联系电话:13909416752

迭部县纪委监委

2018年6月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