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迭部县全面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9 00:00:00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迭部县人民政府网 点击:[]

12月14日,迭部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宝珠主持会议并宣讲。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通知》。宝珠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一要带头抓好学习宣传。二要突出学习宣传的重点。三要创新学习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12月15日,迭部县政府党组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焦维忠作辅导报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智明主持,县政府党组各成员,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县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从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背景和重大意义、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要抓住“四个关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要与州、县党代会及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辅导。会议指出,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以务实担当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12月14日,迭部县政协主席杨小强在益哇乡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杨小强强调,益哇乡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坚定不移维护党的领导核心,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切实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

12月15日,迭部县委副书记何惠民赴桑坝乡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州县党代会精神,作了题为《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专题报告。报告会上,何惠民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脱贫攻坚、生态保护、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构建社会征信体系、公民道德教育、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矿山整治、安全生产、护林防火以及将要进行的村两委换届等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要求。

12月14日,迭部县委副书记周卓玛深入花园工作站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州十二次党代会及全州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相关精神,作了专题宣讲报告。周卓玛要求,我们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结合花园实际,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州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州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二是统一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学习。三是紧密联系实际,指导推动工作。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紧紧围绕维护稳定、环境保护、城乡环卫卫生综合整治、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安全生产和护林防火等重点工作,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12月14日,迭部县委第二宣讲组一行赴尼傲乡、旺藏乡进行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宣讲会就新形势下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条例》和《准则》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就乡纪委如何发挥党内监督职能进行了详细解读。辖区各单位负责人、各村“两委”班子成员、乡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