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图哇甲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政务大厅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7 11:07:16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5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图哇甲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政务大厅社保服务区和综合服务区检查指导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

图哇甲与大厅窗口工作人员一一交流,详细询问业务办件量、业务办理流程、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全面深入了解掌握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大厅综合窗口运行、信访接访等情况。

通过实地检查,图哇甲充分肯定了县政务服务中心在网办率、全程网办率、依申请平均材料数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并对政务服务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图哇甲指出,政务大厅是政府工作部门深化行政改革、优化政务环境的重要平台,是加快便民服务建设的重要窗口,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纽带,代表着党委政府的形象,对提升迭部营商环境具有重要作用。大家务必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行动上踏实认真、作风上严谨细致、工作上务求实效,为优化全县营商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哇甲要求,一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务必要将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结合起来,从日常学习中不断积累经验,有效提升业务水平,为更好的服务群众和企业奠定坚实理论基础。二要强化制度管人办事。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以完善制度为重要抓手,坚持从人员管理、办事规范等方面全方位构建科学的管理体系,强化制度的执行力,形成按制度管人、用制度服务的有效运行机制,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三要狠抓信访问题化解。要进一步优化接访环境,规范业务经办程序和工作流程,借助“12345”政务服务热线、“陇商通”服务专窗等平台,整合部门力量,多措并举推进矛盾化解,提高接访效能,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四要奋力展现优良作风。要时刻牢记政务服务宗旨,爱岗敬业,面对群众和企业热情服务、细致周到,耐心答疑释惑,提供优质服务,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发生。要准确贯彻落实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等系列服务,加大与部门协调力度,精准落实“12345”便民服务事项,力争“一件事一次办”目标落实到位,推动“放管服”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