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迭部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16:16:35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月11日,迭部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宁峰云作专题宣讲,各乡镇纪委、县委巡察办、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和派驻(出)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宁峰云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迭部县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围绕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丰富内涵,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行深入阐释,并就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此次继全州纪检监察系统宣讲会后第一时间开展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其主要目的是为了全县纪检监察机关率先一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谋划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思路举措和重点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始终坚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动摇,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持续整治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抓牢“关键少数”夯实管党治党责任,牢记打铁还须自身硬,不断增强自身能力素质,锻造过硬纪检监察队伍,以实际行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