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迭部县举行首批专家工作站集中授牌暨旺藏镇茨日那村文旅融合产业园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3 18:53:28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6月12日,迭部县首批专家工作站集中授牌暨旺藏镇茨日那村文旅融合产业园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旺藏镇茨日那村举行。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康鹏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玮娜主持仪式。

授牌仪式上,宣读了《关于建立迭部县首批专家工作站的通知》,向首批6个专家工作站集中授牌,康鹏、张玮娜为旺藏镇茨日那村文旅融合产业园专家工作站揭牌。专家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康鹏要求,各专家工作站要定期赴产业基地、田间地头进行技术指导、提供专业咨询、开展业务培训,团结引领更多人才服务基层一线;要通过签订师徒协议,为有责任心的年轻技术骨干提供展示才能平台,最大限度挖掘人才、培养人才,助推乡村产业发展;要健全完善工作规划和管理制度,强化服务保障,不断提高运行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确保高效运转、发挥作用。

张玮娜指出,全县首批专家工作站的授牌,标志着迭部县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产学研结合等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希望各位专家人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发挥所长,为迭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建言献策。各相关乡镇要创新运行机制,优化服务水平,促进专家工作站高效运转、绩效最优、带动发展效率最大,进一步做优做强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