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图哇甲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稳定全县经济运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7 18:59:51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6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图哇甲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稳定全县经济运行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等近期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听取了县政府有关部门和近期重点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政府系统特别是政府班子成员要努力成为抓经济工作的行家里手,以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为统揽,以迭部县产业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评价办法为抓手,盯紧2022年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任务,大兴学习之风、深抓调查研究、遵循经济规律、强化数据思维,做到谋划发展有思路、破解难题有办法、改革创新有实招,推动各项既定目标落实落地,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会议强调,政府执行力直接反映政府公信力。县政府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以群众福祉为先,同心同德、相互支持、相互学习,工作中既体现分工、更注重合作,在维护班子团结中不断凝聚合力、推动发展,共同把各项事业不断推向新的高度。全县政府系统要围绕“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将抓落实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优化乡村振兴规划,加快收尾县城风貌改造,有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细化全州重点工作观摩筹备工作,咬紧牙关、铆足干劲,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分秒必争的干劲、久久为功的韧劲推动各项工作多点开花、出彩出新。

会议就做好高考保障、数字政府建设、行政复议改革、东西部协作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政府班子成员,县政府办副主任,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