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宁峰云督导检查各交通检疫卡点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4 15:24:46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6月3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宁峰云一行到腊子口镇达拉梁等县内主要交通检疫卡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督导检查中,宁峰云详细了解交通检疫卡点过往车辆排查、人员体温检测、信息登记、防疫物资配备、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并反复叮嘱工作人员要按照规定做好防护措施,注意自身安全。

宁峰云指出,交通检疫卡点是“外防输入”的重要环节、关键环节,各卡点要高度重视,严防死守,严格做好车辆通行排查登记、体温监测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强化卡点工作领导和工作力量配备,做好物资供应、生活保障等工作。

宁峰云要求,随着我省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各旅游景区有序开放,县内旅游、聚会等活动明显增多,人口流动量明显增加,各交通检疫卡点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加强协作配合、统筹工作力量,坚定不移落实好省州现行最新“外防输入”政策,对省外特别是上海等涉疫地区来迭返迭人员进行提前报备、全面摸排,做好点对点、无缝衔接闭环管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防控工作,全力构筑起迭部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