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迭部县开展扎尕那大景区沿路沿线改造提升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23:38:30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认真落实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在扎尕那调研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迭部县广大党员干部示范引领和农牧民群众主体作用,继2021年4月开展扎尕那综合整治攻坚行动扎尕那大景区实现美丽“蝶变”后,5月13日,迭部县再次重拳出击,组织全县各单位干部职工及益哇镇干群在扎尕那大景区沿路沿线开展声势浩大的改造提升行动。旨在持续纵深推进“城乡环境大整治道路水域大清理、生态环境大改善”,打造最美迭部活动和景区沿线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全面提升扎尕那大景区整体风貌再次擦亮“扎尕那大景区”金字招牌。

为确保扎尕那大景区改造提升工作取得实效,成立了由县四大班子领导为组长、副组长的迭部县扎尕那大景区沿路沿线改造提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督导督查组和九个工作专责组。各工作专责组组织各责任单位和群众召开了动员会并结合各村、各路段等实际,现场分路段、分任务、提要求、定节点,力争改造提升工作取得实效。

本次整治采取全县所有单位进行包点包抓的方式,力争10天集中攻坚,全力实施村寨榻板修复、旅游基础设施维护,对景区沿路沿线出现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和沿路沿线内乱占、乱建、乱采、乱堆(放)现象进行全面整治。通过整治,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环境获得感、生态优越感、生活幸福感,全面提升扎尕那大景区建设品质和游客满意度,实现全域旅游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局面,有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