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迭部县总工会:“五一”慰问送关怀 温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5-02 16:32:30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劳动最美丽,温暖伴随你。为让广大职工群众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县总工会慰问组走访了省、州劳动模范、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及基层防疫一线值班值守职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慰问组一行先后深入邮政快递公司、顺丰速运公司、同城跑跑及马管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用工、生产经营、职工服务保障等情况,并同快递小哥、外卖送餐员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随后赴益哇、洛大等防疫卡点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值守工作人员,向他们转达“娘家人”的关心与关爱,为他们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中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奋勇当先的工作精神点赞,叮嘱他们防疫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

带着对劳模的关心与关爱,慰问组还走访了省级劳模道杰草、李继录、阿闹及州级劳模高捍东,感谢他们为迭部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示范带头作用。

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有效提升了工会组织中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凝聚力,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真切听见了工会的声音、看见了工会的身影,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为劳动模范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诚挚关怀和温暖,并寄望他们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履职尽责,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