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迭部县在分会场收听收看甘南州数字政府系统割接上线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19 18:20:20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来源: 点击:[]

2022年3月18日下午18时,甘南州举行数字政府系统割接上线仪式,我县采取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了仪式。县政府副县长、数字政府建设工作专班组长张庆民、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移集成公司甘南项目负责同志对甘南州数字政府建设情况做简单介绍,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政务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李海龙同志宣布甘南州数字政府系统平台正式上线。

连日来,迭部县严格落实省、州数字政府建设总体部署要求,加快推进政务服务和数字政府建设任务,开通“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逐条梳理政务服务事项等前期准备工作,如期完成了县运营指挥中心建设,实现了省、州、各县数字政府系统互联互通。

下一步,我县将持续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监管”,逐步实现“一网通办”、“一网统管”、“一窗受理”、“一网协同”的新型服务模式,为进一步打造阳光政府、法治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行政服务效能奠定基础。